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马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11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邢晨面向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成员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专题宣讲活动。

邢晨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会议主题和主要成果、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讲解,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起草过程,并深刻领悟了过去5年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主要内容和理论内涵。她指出,当代青年要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自信自强,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集中宣讲,教育学院马小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增强了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

教育学院马小组同学表示,将积极弘扬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小组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线上观摩首届全国外语教材研究学术研讨会

下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