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来源: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服务学生就业工作要求,促进广大毕业生能尽快就业、高质量就业,11月26日晚,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北京慧海英才学校联合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2019级辅导员陈文文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北京慧海英才学校介绍了用人单位情况和岗位需求,对口的职位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毕业生们的兴趣。在互动答疑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不少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学院毕业生与企业搭建了供需服务平台,用人单位的宣讲也为毕业生择业和就业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

今后,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培训、拓宽渠道,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加大与对口企业和单位对接,帮助学院学生顺利就业,托起毕业生“稳稳的幸福”。

(陈文文老师主持北京慧海学校线上招聘宣讲会)

(慧海英才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学校情况)

(慧海英才任老师向同学们介绍职位需求)

(答疑互动环节)

(同学向老师提出问题互动)

上一篇:教育学院马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下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与经验交流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