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就业指导与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11-16    作者:     来源: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就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在校学生做好学业规划和求职准备,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近日,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线上召开“2019级就业指导与经验交流分享会”。该院党总支副书记黄晓寸、团总支书记陈文文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黄晓寸向同学们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意义,并从教师编制考试,招聘简历、面试、心态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就业求职建议,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提升能力,把就业这个最大的民生抓好,推动形成高质量发展与就业扩容提质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

2016级、2017级、2018级的优秀毕业生孙倩倩、苗蒿、徐世鹏、范俊宇分别结合自身求职经历,与大四学生分享、交流经验。与会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交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孙倩倩同学进行发言

范俊宇同学进行发言

苗蒿同学进行发言

徐世鹏同学进行发言

上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篇:化学与化工学院邀请任素娥博士开展线上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