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     

9月26日,音乐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主题班会。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全体学生参加。

辅导员老师结合教育部党组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师范大学“优师计划”师范生的重要回信精神的四项部署,即“加强中国特色教师教育体系建设;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师资源均衡配;出台利师惠师举措”,领学了回信的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对“优师计划”以及国家对教师队伍建设的最新举措进行了介绍,对同学们未来的职业规划进行指导。

参会辅导员寄语该院学生,要结合重要回信精神,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师范生”的殷殷期盼,要有认真劲头,练就过硬本领;树立担当意识,勇于吃苦耐劳;发扬实干精神,厚植为民情怀。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舌尖上的文明"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巾帼不让须眉 军营锻造出彩人生——记体育学院退役大学生李镁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