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组织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5    作者:     来源:     

近日,教育学院组织召开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会议。此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和线下形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体教师共同研读、学习、讨论。

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指出,该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遵循,梳理出为什么建党百年之际我们党要作出第三个历史决议、为什么说“两个确立”具有决定性意义、为什么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等13个重大问题。全体教师要认真阅读、认真思考,不断用党的理论知识丰富自己,更好地用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将党的理论知识灵活运用到日常工作与教学当中去。

据悉,学院此次学习采取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模式。在校教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讨论,在家办公的教师居家自主研读、撰写学习笔记。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践初心共庆建党节 担使命喜迎二十大——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庆祝建党101周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政史学院开展师生文明素质提升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