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师生文明素质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2    作者:     来源:     

近日,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市民素质提升的方案要求,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响应落实,组织开展了宪法宣传、红色观影、生物多样性宣传、绿色离校、科普讲解等系列活动,全面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展示良好的风采与精神风貌。

5月4日,学院通过新媒体平台向同学们宣传推广宪法知识,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

5月10日,学院组织20级学生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建党伟业》,重温光荣岁月,学习革命先烈的家国情怀。

5月22日起,学院组织开展了生物多样性保护主题宣传和实践系列活动,包括“我与生物多样性”主题绘画及短视频作品征集大赛、科普宣讲活动、“走进自然探寻生命奥秘”主题科普讲堂、“走进校园探秘生物多样性”主题游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和生态文明理念。

5月23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毕业生“绿色”离校活动,毕业生将闲置物品捐赠给师弟师妹们,并对宿舍进行了认真清扫,引领了全院感恩、节约的校园生活新风尚。

5月下旬,学院组织开展了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以野生动物救护中心与生物标本馆为依托,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进行专业科普讲解,深受校内外师生欢迎。

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夯实校园文明根基。在师生文明素质提升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中,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展现出良好的风采风貌,力争当好先进文化的传播者与示范者。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百年大党面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