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文明督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作者:     来源:     

为响应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号召,树立学生的文明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更好地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绿色、文明、和谐、整洁”的育人环境,我院决定于十一月开展“文明督查”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优秀大学生楷模,争做文明榜样。本次活动以“文明督察”为主题,我院成立学生校园文明督导队,参与学生行为规范的督查工作。

活动对我院全体师生要求如下:1、禁止学生带饭进入教学楼内。2、要求学生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自习,迟到者登记处理。3、对文明宿舍,优良学风先进班级进行评选,最终表扬优秀集体。4、各个值日区域负责人认真做好相应区域卫生工作,经督查人员检查,对不合格者给予通报和批评。5、活动期间所有表格要求一律存档,针对不同数据,由指定人员进行保管。

作为当代的一名大学生,我们要牢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培养“文明之风,从我做起”的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遵守校园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氛围。不忘初心,努力奋斗;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一日

上一篇: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竞演比赛

下一篇:学时代楷模,守初心本色 ——沧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