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竞演比赛

发布日期:2019-11-03    作者:     来源:     

2019年10月29日下午,教育学院在文二教室开展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宿舍文化节竞演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金晓雪、2019级辅导员刘文志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生活部组织。

在本次活动中,每个宿舍都积极表现,尽展宿舍风采。本次竞演活动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大家小家,我爱我家”为主题,展现出了每个宿舍不一样的特色与文化,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各宿舍成员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精神。

会后,金晓雪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强调了宿舍文化的重要性,表示良好的宿舍文化才是养成健康良好生活习惯的前提。同时也对2019级宿舍的宿舍文化建设、宿舍卫生、宿舍安全等方面表示十分满意,希望每个宿舍继续保持,争当免检宿舍。

本次宿舍文化节不仅给个人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培养了同学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促进了我院学生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为同学们营造了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氛围,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文明风尚。

上一篇:诗酒趁年华,踔绝沁风华 ——教育学院举办第六届“六艺节—踔绝沁风华系列活动”开幕式

下一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开展文明督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