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学生在第十一届全国师范院校华文杯语文教学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2-11-06    作者:     来源:     

在今天结束的第十一届“华文”杯全国师院校语文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中,我校文学院7名选手在全国71所师范院校选出的500多名优秀选手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在语文教学能力与语文教学设计两个单项比赛中取得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2个优秀奖的优异成绩。文学院20级汉语言文学3班的王祎嘉同学的优异表现被专家点名称赞。

从左到右:王祎嘉 黄嘉豪 胡欣宇 陈若寒 范一鸣 牛佳仪 孙雨兰

本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语文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江西师范大学联合主办,江西师范大学文学院、江西师范大学《读写月报》编辑部、江西省教育学会读写教育研究分会承办。我校团队在教务处、文学院的关心支持下,在王欣艳、王桂宏、张洋洋、苏聪聪、赵倩倩等语文课程与教学团队教师精心指导下,赛前厉兵秣马,认真备战,依托我校计算机学院、现代教育中心与齐越传媒学院做足充分技术保障,赛中不畏强手,与来自四川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贵州师范大学等省属师范大学的高手们同场竞技,在语文说课、讲课、课后答辩三个环节的比赛中展现出我校学子们的亮丽风采。

据悉,“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语文专业师范生教学能力线上测试与交流展示活动每年10-11月举行。本届比赛线下会场设在江西南昌江西师范大学。

陈若寒

牛佳仪

黄嘉豪

王祎嘉

范一鸣

胡欣宇


上一篇:我校两项成果获第十八届河北省社科优秀成果奖

下一篇:天微凉,这样的美在秋意浓浓的师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