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我校学子在第一届“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初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在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中心的组织资助下,由我校畅想科创工作室的成员:机电学院刘鹏杰,物信学院范俊宇、闫宇航等组成的团队,经历了一个月的准备,在第一届“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初赛中,取得了北部赛区二等奖的成绩,成功晋级国赛。团队成员正在全力备战11月的决赛。

指导老师徐中林表示,大赛将不会对决赛题目作具体要求,只规定作品方向,力求让各有专精、各善其场的参赛选手尽情发挥、尽情展示。而且,不同于以往的同类型赛事,本届大赛将作品外观明确纳入评判标准,引导参赛选手主动对接市场、精心打磨作品,早日成长为一名出色的“大国工匠”。也正因如此,大赛特意为参赛选手们留出了长达五个月的决赛准备期,希望同学们在国赛的战场上发挥出色!

据悉,“圆梦杯”全国大学生智能硬件设计大赛是一项由中国电子学会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获得北京杰创永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嘉立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疯壳(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电子发烧友网等国内知名企业及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支持的全国性赛事。大赛以社会实际需求为导向,以行业前沿技术为主题,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分专科、本科两条赛道,涉及电路、处理器、接口模块、系统设计、开发与调试、外观设计等多个领域,重点考察参赛选手的软硬件理论基础知识、电路设计和编程能力,旨在为广大高校学子搭建科技圆梦的高端竞赛平台,培养大学生格物致知、研学致用的能力,激励青年一代树立科技报国、创新圆梦的远大志向与使命担当。

上一篇: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蓝桥杯程序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我校文学院在河北省首届书法临帖比赛中喜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