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纵有漫天风雪 春天总会来临|教育学院教师录制抗疫手势舞,传递温暖前行的感动和力量!

发布日期:2022-03-19    作者:     来源:     

undefined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教育学院领导老师坚守岗位,学生志愿者贡献力量,有效指挥,紧密配合,对物资发放、人员调度、学生管理、教育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与协调,确保了我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与校园秩序的有序平稳。

为了帮助同学们坚定信心,教育学院教师录制暖心加油手势舞,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加强自我防护,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一起为彼此加油鼓劲!同学们,让我们携手努力,同向而行,等风雪经过,齐看春暖花开!

上一篇:师院战疫人丨 “大白”和“小红”,请让我记住你的样子!

下一篇:无私奉献 抗疫先锋——记商学院教师张红岩抗疫事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