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走进沧州师院之游历体育馆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沧州师范学院体育馆

坐落于校园东北角

它是运动英才的摇篮

是梦想的舞台

走走停停,来来往往

师院学子在此挥洒汗水,燃烧热血

运动是生命的滋润剂,健身是青春的美容师。

今天,我们带你走进“七色教育”之“橙色教育”——体育馆,一起感受青春的力量与梦想的荣光!

精神饱满如春花绽放,阳刚之气不非凡。在欢声笑语中一同锻炼,不仅强身健体舒活筋骨。而且能轻松愉悦度过时光。无论是在奔跑还是在休眠,无论是狂奔的猎豹还是缓缓收拢的枝叶,无论是激烈还是温和,生命的运动永不停息。

学习枯燥乏味?肌肉酸痛无力?当然是不存在的,一时健身一时爽,一直健身一直爽。健身是一种生活方式,它会让你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它会让你自信快乐并且更爱自己。坚持跑过的每一步,咬牙举起的杠铃,每一次的酣畅淋漓,都是精神与身体上的释放,你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不会辜负你的努力,都会使你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来吧,少年们!尽情释放你们的活力!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我们现在拥有着满满的青春: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青春使我们心灵放飞,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无论成败,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凡事有其自然,遇事处之泰然,得意之时淡然,失意之时坦然。越忙越要增强体质锻炼,一个好的身体才是个人最强有力的保障;决心信心加恒心,修炼身心意志坚。温暖的环境,明亮的场地,挥洒的是汗水,强健的是体魄,绽放的是青春活力!

弯一弯腰,伸一伸腿,幸福紧相随;

晃一晃脑,摇一摇头,健康围你笑;

动一动手,擞一擞肩,快乐在身边。

运动是青春的主旋律,舞动青春风华正茂迎风舞,运动着的节律节拍狂热舞。动起来吧,少年们!

上一篇:无私奉献 抗疫先锋——记商学院教师张红岩抗疫事迹

下一篇:舌尖上的美德|我在师院,我接力 “光盘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