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评建专栏 > 正文

文学院获批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

发布日期:2017-07-01    作者:     来源:     

6月23日,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文学院韩丽梅副教授(河北大学在读博士)的《中国童谣的价值谱系研究》和马英新博士的《现代汉语非常规双音复合词的结构义研究》双双获批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实现了沧州师范学院教育部基金项目的重大突破。

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由国家教育部组织评审,全程实行网上匿名评审,因其较高的学术标准以及公正公平的评审方式,不少科研单位将其列为“准国家级”课题。从本年度的立项结果来看,项目淘汰率高达88%,足见竞争的激烈程度。两位老师不惧压力、勇攀高峰,她们的成功体现出我校科研向高水平高层次稳步迈进的良好势头,体现了我校青年教师在科研上的责任和担当,也必将鼓舞更多的青年教师在学术道路上砥砺前行,有所作为。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8届毕业生实习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陈西峰勉励毕业学子 唱响青春之歌 奔向诗和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