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驻村工作队与东赵河小学师生共庆“六一”儿童节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来源: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为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建设人才支撑”的宏伟蓝图,我校驻村工作队秉持“扶贫先扶志,扶志必扶智”的工作思路,始终坚持对东赵河小学的大力帮扶。在今年“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工作队自筹资金为东赵河小学全体学生购置学习用具,并与师生一起联欢,共度儿童节。

节日的校园被学校师生装扮得花团锦簇,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前来参加联欢的家长也都憧憬着学校的未来,精心编排的节目在孩子们的展演中获得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学生代表为出席仪式的嘉宾佩戴红领巾并行队礼致敬。我校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金峰在致辞中表示,造就一大批高素质人才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和关键,党和国家的希望寄托在孩子们身上。他勉励孩子们发愤图强,努力学习,加强自身修养,勇攀科技高峰,早日成为栋梁之才,为建设家乡、祖国强盛和民族复兴勇毅前行。东赵河小学校长张杰代表学生接受了捐赠。

牛进庄乡党委和村两委班子的相关领导共同参加了活动。

供稿:沧州师院驻东赵河工作队

排版:孟凡影

编辑:何渔阳

审核:赵振岗 何渔阳

上一篇:聚焦课程建设 深化教学改革 我校开展教改实验课汇报展示交流活动

下一篇:凝“新”聚力|党委书记云电军为新入职教师讲授岗前培训“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