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沧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韩宝祥一行到我校交流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来源:     

5月25日,沧州市第二中学党委书记韩宝祥一行到我校交流参观。我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出席党建工作交流会并致辞。沧州市第二中学校长胡永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宝国,副校长郑锦侠、乔巨辉,工会主席王喜芹出席座谈。

姜忠明对我校近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成就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我校党委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找准党建与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全方位、全过程融合的发力点,深入推进“党建+”,不断开创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双方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开展深度交流,进一步推进基层党建乃至教学科研、实习实训等多方面的合作,形成“双高”结对共建的长效机制,实现党建育人、思政育人的共促共赢。

韩宝祥对沧州市第二中学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肯定。韩宝祥表示,在师院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沧州师院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良性互动和相互促进,并将专业人才培养、科研与党建紧密结合,发挥了良好的双向互动作用。探索出了“红色精神+专业建设+职业发展导向”等人才培养模式,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进步,为沧州地区培养更多人才。

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振岗主持座谈会,组织部部长刘海玉就我校党建工作情况和特色进行介绍,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超分享了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经验。

座谈会后,韩宝祥一行参观了我校洪昌美术馆和齐越教育馆。

上一篇:干部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一)

下一篇:中国科学院老科学家演讲团河北行(沧州站)活动在我校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