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公共课教师说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9    作者:     来源:     

为提升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进一步明确公共课程在专业培养中的地位与作用,教务处在新学期伊始组织开展了公共课教师说课活动。

活动中,我校的公共课教师分组深入17个学院,结合其主讲课程内容与专业不同特点,就课程目标设定与达成、教学方式与方法、课程设计与实施、教学评价与反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说课。说课活动后,各公共课教师与专业教师共同研讨,确定了人才培养方案中相关课程对毕业要求的支撑情况。

本次活动搭建了专业培养与公共课程之间深入对话的平台,有利于各专业落实毕业要求指标点与公共课程的支撑关系,促进课程建设精准对标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并为我校专业认证及审核评估等工作打下基础

上一篇: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下一篇:我校干部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