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排查整治消除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国庆假前夕,校长张占平、校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副校长范小振带队对校园内重点场所进行督导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餐厅、宿舍、生活广场、施工现场、实验室等地,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查验个各区域安全举措,对食品安全、防疫细则、消防设施、施工安全、实验试剂的存放等细节逐一检查,对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校领导强调,国庆节临近,疫情形势严峻,学校已全面加强管控措施。各单位、部门要主动找出漏洞、解决问题、筑牢疫情防线,全力以赴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火墙”;要持续夯实主责主业,守好学校“责任田”;要线上线下协同联动,解决师生“烦心事”;要正反两面协同发力,严守行为“警戒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无小事”的硬举措,不断提升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以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

校安全处、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上一篇:我校干部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四)

下一篇:我校干部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