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美术系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顺利通过教育部第二批“全国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     

5月24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布了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验收结果。经支部对标自查总结、校党委审核、省教育工委把关复核、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审查,我校美术系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通过验收。

该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自2019年入选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双创”样板党支部培育建设单位以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建工作的指示精神,以“七个有力”为统领,以“三化”建设为抓手,紧密结合美术专业师生特点,密实党建组织网络,创新“三会一课”形式,拓展党建阵地功能,形成了一套符合新时代艺术类专业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2021年7月,被授予“河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

经过两年建设,该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已经显著提升了建设质量,有效地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凝练出党建工作特色,带动高校党建工作质量整体提升。党支部将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发扬优秀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未来的发展中砥砺奋进、续写辉煌。

上一篇:教育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双创”样板党支部——我校美术系党总支师生联合党支部成果展播

下一篇:我校组织2022年“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主题科技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