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4] 第135期我校举行2023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汇报会

2024年03月14日 13:08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重点学科建设,加强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学科引领作用,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齐越楼4楼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汇报会。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并讲话。

范小振在讲话中对我校2023年度科研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他表示,过去的一年中,我校各重点学科、科研平台均取得显著成绩,并实现了一些突破。未来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状态,深刻认识学科建设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争取取得更高水平的成果。

范小振强调,学科建设是学校建设的重中之重,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学科建设为引领,推动专业建设发展,同时,以专业建设为基石,促进学科建设的深化与提升;要重视人才的培养、科研平台的打造,努力提高科研产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放眼于更高层次的科研项目上,攀高峰、出亮点;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主动担当作为,持续精准发力,推进学科建设取得新突破、办学层次迈上新台阶。

科研处处长安娜主持会议,我校各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负责人对2023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汇报。

上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36期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专题常委会(扩大)会议 下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34期县人大常委会向文学院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