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4] 第134期县人大常委会向文学院捐赠图书

2024年03月14日 13:07  

为弘扬先进精神,凝聚榜样力量,增强校地文化交流与合作,3月12日,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传瑞、姜妍,沧州市知名作家韩雪,青县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刘英杰、副主任杨振萍一行五人来到我校文学院访问,并向文学院捐赠了100册由青县人大常委会编印的图书《风采》。

图书捐赠仪式于齐越楼104室举行,文学院院长王金萍,党总支书记王竹承,副院长程艳芳、孙玉安,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出席仪式。仪式由书法学专业负责人、知名书法家田雨潇主持。

刘传瑞对《风采》的成书过程、主要内容及书籍意义,特别是书中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在高校的进一步传播提出了设想。

姜妍对未来与文学院在产学研深度融合及地域文化的挖掘整理等方面的长期合作表达了展望。

韩雪作为《风采》主要作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作初衷和感受。

王金萍对青县人大常委会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赠书活动为契机,未来在各个领域展开持续深入合作,共同探索助力乡村文化振兴的有效路径。

王竹承表示,《风采》一书收集了青县八位优秀共产党员和人大代表事迹,今后会推动将其作为对党员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教材,引导广大师生大力弘扬奉献精神、强化使命担当。

文学院收到《风采》后,将把书分配到各教研室、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师生对书中人物事迹及其精神实质进行深入学习研讨。

上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35期我校举行2023年度重点学科、科研平台考核汇报会 下一条: 宣传部 [2024] 第133期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数字经济中的企业管理”国际会议模拟预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