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件汇编 >> 正文

宣传部 [2022] 第448期 王廷山来我校督导检查党的宣传阵地建设工作

2022年07月15日 14:01  

7月15日上午,由河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王廷山带队,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孙召伟、省教育厅科技处一级主任科员杜照恒组成的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党的宣传阵地建设工作。市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李树杰,市教育工委副书记代砚广陪同。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周振平、范小振参加活动。

王廷山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校园内宣传展牌、灯箱和校史馆、洪昌美术馆等场馆,在听取了校党委书记云电军和校长张占平就我校关于贯彻落实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加强党的宣传阵地建设的做法和成效的汇报后,王廷山对我校党的宣传阵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依托学校“七馆一园”校园环境和“七色教育”特色育人品牌,积极开展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教育,同时结合场馆自身的功能和特色,进一步发掘、开发新的宣传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论述有机地融入到场馆展陈中,并以此指导相关场馆的建设,营造浓厚的宣传和教育氛围。

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公室、美术学院、校史馆等部门负责人参与检查。

上一条:宣传部 [2022] 第449期 我校“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制度效能提升研究”课题组深入农村开展调研 下一条:宣传部 [2022] 第447期 云电军主持召开七一功勋党员事迹 融入课堂阶段性成果总结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