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安全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助力沧州文明城市创建整体工作,9月16日,安全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单勇的带领下前往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化区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在一个小时的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拿着夹子、垃圾袋走到学校周边地区甬路及草丛中的角角落落进行清扫,把垃圾装进袋子,把洁净留在身后。

为了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精神深入人心,提升周围民众的创城意识,在打扫卫生的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路过民众宣传创城知识。路过的群众纷纷向党员志愿者们伸出了大拇指。

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不仅美化了环境,更为周边的居民树立了榜样。

上一篇:音乐学院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城活动

下一篇: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民办实事” 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