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为民办实事” 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2    作者:     来源:     

为助力沧州市文明城区常态化建设,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9月8日,体育学院党员师生前往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化区域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拿着垃圾袋、夹子等工具,深入到绿化带的各个角落,对烟头、杂物、白色垃圾进行处理,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志愿者们还对周边居民进行宣传劝导,提升周边居民保护环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使居民自觉成为爱护家园环境、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志愿者们的创城助力行动在社区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推进创城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经过1个小时的环境清理,志愿者共清理垃圾10余袋,全面提升了网格化区域的卫生水平。

上一篇:安全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沧州师院与新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共建活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