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政史学院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营造整洁优美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政史学院于5月28日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党总支书记谷良峰带队,政史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教师和学生党员分工合作,互相配合,进行卫生劳动。炎炎烈日,他们身着红色志愿服,或手持卫生工具,进行打扫;或手提垃圾袋,回收垃圾,共同完成清洁活动,展现了高度的责任感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他们忙碌的身影,俨然成为了校内一道美丽的“风景”。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各位教师和青年大学生深深体会到了卫生环境维护者的艰辛与不易。政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的各项活动,提高卫生水平,养成卫生、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优美校园,让校园更美丽,为创建文明优美的校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文明创城,青春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物信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