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物信学院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学党史,办实事,树文明新风,创文明城市。5月11日下午,物信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前往张庄子村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对我校文明创城网格包联区域的环境垃圾进行了清理。

老师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在我校包联区域内进行了细致的清理。大家 “分块包干”,仔细搜寻散落在人行道、绿化带中的烟头、纸屑、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脏物,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老师们不怕脏、不怕累,对包联区域进行了彻底的捡拾清扫。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干净。

在清理垃圾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负责、团结协作,充分展现了沧州师范学院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和推动作用。

上一篇:我校政史学院教职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下一篇:教务处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