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引领文明风尚、助力文明城市建设,打造更美丽宜居新沧州,我校学生处党支部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主题活

动。8月7日上午8时许,支部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辛智广的带领下走上街头,投入到“奉献互助,文明创城”的党日活动中去。

清晨,党支部的老师们早早来到学校集合。恰逢立秋,红色马甲在清晨的阳光中格外耀眼,大家分发完劳动工具和垃圾袋,就投入到热火朝天的劳动中。一路上大家对街边的白色垃圾、枯枝、烟头、果皮等各样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打扫,整条街道焕然一新,入眼皆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是每一名党员奉献爱心,提高责任意识的良好契机,我们要抓住这个机会,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塑造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共建美好家园。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党员创城当先锋,志愿服务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传递文明靠你我 携手共建文明城——我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