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传递文明靠你我 携手共建文明城——我校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5    作者:     来源:     

传递文明靠你我

携手共建文明城

为改善城市面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和城市环境卫生,提升职工文明素养,紧密结合我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7月22日上午,沧州师范学院财务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支部书记董金刚的带领下走向街头,开展“特殊党日明初心,爱卫创城见行动”活动,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盛夏的上午烈日炎炎,财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冒着酷暑开展此次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拿垃圾夹、垃圾袋对街道两旁的白色垃圾、枯枝烟头等垃圾进行了认真清理,即使汗水浸湿衣服,但大家却依然干劲十足,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道路两旁的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文明城市靠大家,无论大事小事都应从我们自身做起,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此次活动是广大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传承精神的重要举措,通过提高社会责任感树立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充分发挥了党员志愿者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塑造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上一篇:我校学生处党支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