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创城有“画”说|美术学院在亚龙湾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     来源:     

3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在亚龙湾社区开展“创城有画说,童心绘文明”主题绘画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儿童在师生志愿者的指导下拿起画笔,用他们独特的视角和想象力,绘制出了一幅幅色彩鲜艳、充满童趣的作品。

志愿者们耐心倾听孩子们的想法,鼓励他们大胆尝试,不怕失败。一对一的教学示范让孩子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也让他们在实践中不断提高绘画技巧。在志愿者们的悉心指导下,孩子们逐渐变得自信起来,他们的作品也越来越精彩。结束时,孩子们兴奋地展示自己的作品,脸上洋溢着自豪和喜说的笑容。

随后,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志愿者们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他们耐心细致地清扫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用自己的行动努力打造崇德向善、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为文明创城增色。

上一篇:培根铸魂 启智润心丨马院教师共话思政课改革发展(四)

下一篇:积极“走出去” 精准“请进来” ——美术学院助力沧州市工艺美术协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