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8月31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市委书记康彦民在中国共产党沧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汝丰主持学习。

刘汝丰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并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一要在全面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充分认识市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市第十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四五九”工作思路。要解放思想、求实创新,主动作为、勇开新局,努力在践行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上奋发作为。二要在全面深入传达贯彻上下功夫。要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发挥好“三会一课”、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的作用,确保学深、学透、学到位。三是要将各种学习相互结合、相互促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相结合,与“两转两促三思考”思想大讨论实干大行动相结合。

大家一致认为,市委书记康彦民的讲话旗帜鲜明、站高谋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引领性。讲话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描绘了沧州今后五年的发展前景,为全市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大家一致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起步之年。生命科学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沧州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上一篇:我校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强国有我 奔赴雄安——我校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实习生出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