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齐越传媒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广赛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13    作者:     来源:     

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北赛区比赛结果揭晓,齐越传媒学院学子共斩获13个奖项,包括省级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6项,省级优秀奖4项。其中,在最能体现广告学子综合能力的策划案类项目中,齐越传媒学院学生获奖8项,省内成绩仅次于河北师范大学和河北大学。

这是齐越传媒学院以重大赛事为抓手,助推广告、网络与新媒体以及艺术类专业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硕果。未来,齐越传媒学院还将继续以专业课程为依托,坚持以赛带训,以赛促学,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助力学生创意思维能力、策划能力和实践能力的提升,实现教学实践成果的价值转化。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最大、覆盖高等院校较广、参与师生人数多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本次比赛河北赛区有包括河北大学、燕山大学、河北师范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在内的几十余所高校参赛。

上一篇:喜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华北赛区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篇:我校齐越传媒学院杨荣刚工作室作品《那个年代呀》荣获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益广告类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