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齐越传媒学院杨荣刚工作室作品《那个年代呀》荣获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公益广告类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12    作者:     来源:     

杨荣刚工作室

在2021年河北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中,在齐越传媒学院老师贾溥畅的指导下,杨荣刚、杨志彬、黄科拍摄制作的微电影广告《那个年代呀》荣获公益广告类一等奖。

《那个年代呀》作品简介

视频围绕“抗日战争”这一主题背景展开讲述。视频开头,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坐在教室里,认真地听着老师的讲述——王二小的故事,孩子们想象着,好奇着,忍不住想要提问“抗日战争时期,中国是什么样子的?”在采访中,三位抗日战争经历者讲述当年的情景状况,老人亲眼目睹过亲人遭杀的场景,有无奈,也有痛恨。视频的最后,镜头再次回到了学校,孩子们正在开心地玩着游戏,有欢声,有笑语,看似很平常,但其实在镜头转场的那一瞬间便被赋予了一定的意义——和平来之不易。

“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杨荣刚工作室自成立以来就十分注重团队合作。团队的向心力是十分重要的,只有齐心协力,大家有着共同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工作室才能走的更远。团队人员不在多,在于精。优秀的团队一定是会学习的团队,也一定是爱学习的团队。负责人杨荣刚一直在向优秀的人学习,并将学习的知识亲自交给团队成员。通过学习,让头脑随时都是充盈的状态,能保持清醒的头脑,能获得开阔的视野,从而促进大家的共同进步。沟通能力也很重要,脑海中的一头乱麻千言万语转变成逻辑缜密清晰的用精准语句传递给同伴,良好的理解和沟通也大大提高了团队的效率。学完了,沟通好了,最重要的就是执行力。明确的任务分配,积极的完成任务,每一项任务的完成都离不开大家的积极配合,强大的执行力也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

不惧困难 不辱使命

荣誉只代表过去,行动才能描绘出我们的未来。未来的杨荣刚工作室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不惧困难,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更加美好、更加灿烂、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篇:齐越传媒学院学子在第十三届大广赛河北赛区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走进海兴县开展“阳光支教,温暖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