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研”途之后 恩师筑梦

发布日期:2019-12-25    作者:     来源:     

Happy

Happy

2019年12月21日、22日,对于你们来说会是刻骨铭心的日子,因为这两天你们又一次成为考场上的勇士。考研,对于你们来说或许意味着很多。

December

undefined

undefined

当你们走出考场的那一刻,你们就是胜者,无论在这复习的过程中你们经历了什么,或是解开难题的欣慰、或是遇到羁绊的痛苦、或是长期压抑的沉闷,一切的一切,随着你们走出考场的那一刻就永远留在了记忆里。有人说,考研比高考难多了,很压抑很痛苦,差点就坚持不下来。我想说,坚持考完的你们永远是最棒的,你们战胜了路途中的种种困难,克服了过程中的种种坎坷,披荆斩棘,坚持走到最后,你们就是胜者。

December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考研的过程不只是获得最后的那一串数字,对于你们来说,更重要的是在这段特有的岁月中积淀的睿智,是磨砺出来的披荆斩棘走过艰难坎坷的魄力,是那份淡然自若的心态,是那份日久弥新的友情。

许多事情不管结果怎样,过程中的我们体会到了一路的鸟语花香,感受到了一路走来积淀的几分成熟理性,就已经足以受用。我们经历过的事在过去的那一刻都会化作记忆夜空中的一颗繁星,或明亮、或暗淡,闪烁着它特有的光辉,折射出关于那段记忆的各种酸甜苦辣。当我们细数回忆的时候,无数的繁星构成了美丽的苍穹,凝望哪一颗都会激起心中数不尽的感慨,而在那光环背后的结果或许此时已经显得不那么重要了。

December

undefined

考研的同学们,我还记得曾经你们的夙兴夜寐,还记得你们曾经晨钟暮鼓。紧张的学习终于告一段落,同学们辛苦了!不论结果如何,你们永远是师院的骄傲。老师们更加希望你们在今后的路途中,遇到困难还能像今天这样坚持下去,遇到诱惑还能像今天这样勇敢抵制,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谷良峰

历经磨炼,你们终于到达了一个新的高度。成绩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颗敢于拼搏的心。未来的路还有很长,你们要学的还有很多很多。希望你们不忘初心,把自己的人生活出精彩。

——顾大鹏

同学们,你们选择了考研这条道路,你们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在努力奋斗拼搏中,你们坚持下来了,你们都是勇士,无论结果如何,你们不遗憾,不后悔,做到了自己的最好,那你们就是最棒的!以后你将要选择什么样的道路,怎样去为之努力才是最重要的。要有所为,有所不为,方能大有所为!

——杨勇

走出考场,你们都是自己生命中的勇士,为自己的前途披荆斩棘,无论最后的结果如何,这段为梦想而奋斗的岁月,将会是你们人生道路上最宝贵的财富和回忆。你们在师院曾撒下的汗水,曾见过的朝阳,曾吹过的冷风,都会是生命中最光辉的勋章。

——金晓雪

胜负乃兵家常事,成绩的好坏自然亦是常事,考试的成绩是次要,究其根本,还是要考虑以后的路要如何走好,前方的困难与挑战有很多,但同样也是你们最大的机遇,希望你们不畏艰难,继续砥砺前行。未来一片光明,我们是你坚强的后盾,师院是你永远的家。

——迟建文

我知道这一年你们披星戴月,把娱乐的时间放在学习上,愿你们最终都能成功上岸!你们学会自律,这对你们以后的人生起到了重大的影响。人生的路很长,愿你们终能有所收获!

——陈书旺

亲爱的同学们,考研顺利结束。近一年的拼搏终于圆满的拉下帷幕。看到了你们“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锐气,你们成功了!这一路有汗水、有泪水,我们将会是你们坚强的后盾,此刻你们将翱翔,飞往更广阔的天地,祝蟾宫折桂、前程似锦!

——刘武运

考研这场战役已经结束,大家的努力我们都看在眼里,希望大家都能考入理想中的学校。不论成功还是失败,青春最美的样子就是不让自己后悔,我相信努力过的人都不会后悔的。未来的路还很长很长,希望大家都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潘治钢

两天的考试结束了。青春的学子们踏着自信的脚步从考场走出,这一年,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学校的厚望没有被辜负,我们的关心也没有付诸东流。我深感欣慰,并且为这些学子感到自豪。我希望同学们都可以走进梦想的校园,迈入人生的新阶段,你们还有更高更远的未来去到达。

——毕卫华

考研只是人生道路上的一个节点一个机遇,漫漫的人生路会有很多的机会在眼前,所以此次考研最重要的不是最后的结果,而是能让各位同学明白只有自己努力过了,拼尽全力才不会有遗憾。成功并不是轻易就能够取得,但是成功绝对不会对努力的人吝啬。希望广大的考研学子在未来的日子依旧奋力拼搏,积极向上!

——马占武

首先恭喜同学们经过了考研的考验,我为同学们感到高兴,不管最后结果怎么样,你们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过,奋斗过。在这段时间里,你们哭过,笑过可能想过放弃,但是最后大家都坚持了下来,这些经历会变成你们人生中宝贵的经验,希望以后当你们遇到挫折时可以记起这段日子,让你们更有勇气走下去,加油吧同学们!

——孔令升

考研已经结束,但你们的征程才刚刚开始。无论结果如何,你们都是自己的英雄。你们熬过了考研备考这个艰苦的过程,迎接你们的将会是光明的未来。希望你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也能继续保持考试和备考中的昂扬向上的态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牛秀奎

考试己经结束,这段日子里你们的辛苦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无论结果怎样,你们都是好样的,希望在师院努力奋斗的日子会是你们日后很好的回忆,希望你们在新的地方继续努力,继续前行,加油。

——陈瑞坤

今年的研究生考试已经落下帷幕,341万的考研大军比去年整整多了51万,我清晰记得图书馆,自习室,楼道里你们勤奋的身影,你们考试时,我期盼着你们考试顺利,考试结束了,无论结果如何,都希望你们能继续奋进,将奋斗的欢乐洒满整个青春。

——刘汝丰

-End-

上一篇:师院战“疫”,辅导员的“硬核担当”

下一篇:我校学报被评为“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