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军训特辑 | 首日记——新起点!正青春!

发布日期:2019-09-03    作者:     来源:     

师院军训季!青春正当时!

军训首记 在这个八月,我们在沧州师范学院等来了大一新生,9月2日是大一新生军训的第一天,军训是你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在接下来为期10天的军训中,你们在这里挥洒汗水,你们在这里不言放弃,你们在这里唱响青春。

9月2日早上7点30分,沧州师范学院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安通图书馆前召开。校领导在会上表达了对19级新生的期许,19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校的热爱,及对军训的认真态度。

或许每个人心里 都有一段关于军训的记忆 是响亮口号 是整齐队形 是汗水挥洒 是欢歌笑语 是相聚喜悦 是挥别泪水 耀眼阳光的一抹绿色 那是属于你们的美好青春 让青春定格在记忆中的夏天 炎热之季 初次相识 在这军训的日子里 书写属于你们共同的故事 看得见的 是一身戎装 汗湿襟袖 感受到的 是尽忠职守 缄默无闻 在这个高温天气下 你们选择了不惧前行 你们选择了不言放弃 你们选择了顽强坚毅 你们选择了奋勇向前 坚强的你们是那一抹最美丽的绿色 "壮志凌云平步起,雄关漫道从头越。" 军训的经历是难忘的, 它将会成为你们一生宝贵的财富。 愿师院学子在未来的学习道路上发扬刻苦的精神, 勇攀高峰! 多年以后,你们一定会怀念这段时光, 这段你努力做到最好的时光。

每一条走上来的路 都有它不得不跋涉的理由 所有的汗水 都将在阳光下 发出耀眼的光 师院学子 加油吧 期待10天后 你们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篇:教师节专栏│亲爱的老师 热爱的师院之向您话深情

下一篇:开学季 || 我们与沧州师范学院 · 初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