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风采 > 正文

开学季 || 我们与沧州师范学院 · 初合影

发布日期:2019-08-31    作者:     来源:     

8月31日是我们与沧州师范学院第一次正式见面的日子。趁着晨阳还未染红半个天际,我们就已经带着一行李箱的憧憬和希望踏上去往沧州师范学院的征程。

在心中想象了无数遍的相遇场景,正式拉开了序幕。我们在沧州师范学院的旅程,正式启航。

红红火火的录取通知书是学校送给我们的第一份礼物。喜悦的笑容洒满了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就连热情的骄阳都变得温柔而甜蜜。

整个学校为了我们的到来竭尽全力,有条不紊的报道秩序、高效便捷的报道流程和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就是所有工作人员辛勤努力的全部意义。

当我们因为不熟悉环境而不知所措时,是一位位带着绶带的志愿者及时出现帮我们解答疑惑。他们总是特别耐心、特别礼貌地说着“您好”、“我们来”,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看着他们在烈日骄阳下满头大汗,我想,这是我们在沧州师范学院学到的第一课。

从前,我们是爸爸妈妈的小小孩子,在父母的庇护下茁壮成长。今天,我们尝试挣脱家长的羽翼,将梦想编织成新的外衣,明德、博学、知行、日新的校训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美丽的校园处处都是风景,我们希望用自己的脚步丈量校园的每一寸土地,张开怀抱,从此我们将用全部的身心热爱你。

父母和我们一起把梦想的种子栽培在这里,四年后必将枝繁叶茂,不负父母期望,不负母校期许。

如果成为一朵云,就遨游天空、鹏程万里;如果成为一场雨,就汇入江河、润泽万物。独一无二的师院遇上独一无二的我们——沧州师范学院2019级新生,未来可期!

上一篇:军训特辑 | 首日记——新起点!正青春!

下一篇:校园之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