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1#、2#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6-07    作者:     来源:     

项目概况

沧州师范学院1#、2#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获取采购文件发送资料所留邮箱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6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采购编号:GZHB-2021C-025

项目名称:沧州师范学院1#、2#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预算金额:200716.07元

最高限价:200716.07元

采购需求:1)标的名称:沧州师范学院1#、2#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

         2)采购数量:1

         3)采购用途:满足采购人需求

4)采购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包括的全部内容

         5)质量要求:合格

6)简要技术要求:按照国家及地方相关质量验收标准验收合格

合同履行期限:45日历天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承诺(格式自拟)。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年06月07日至2021年06月11日,每天上午08时至12时,下午13时至17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在规定时间内供应商将以下资料原件扫描件发送至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邮箱sxgzhbfgszbb@163.com,资料如下: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参加的,提供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经审计的2020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投标截止时间前12个月内的银行资信证明文件,如为新成立公司的,应提供于公司成立之日后的财务报表。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1年1月(含1月)至今至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格式自拟)。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未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无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截图(截图时间为2021年06月07日至2021年06月11    日)。

2、特定资格要求:1)供应商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承诺(格式自拟)。

3、经办人本人身份证、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或法定代表人证明原件扫描件。

待资料核验合格后代理机构将竞争性磋商文件发送至提供资料邮箱,供应商确认后发送回执文件。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年06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沧州市运河区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6#楼A座9019室

五、开启

时间:2021年06月17日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沧州市运河区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6#楼A座9019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发布媒体:沧州师范学院网站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沧州师范学院

   址:沧州市青海南大道

联系方式:吴延东  0317-566799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国正聚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河北省沧州市运河区泰大国际家居博览中心6#楼

联系方式:杨亚倩 0317-51009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亚倩

电   话:0317-5100929

上一篇: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