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证件审核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2    作者:     来源:     

按照《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将对拟进入面试的人员进行证件原件审核,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证件审核范围

依据计划招聘人数与考生从高分到低分的笔试成绩排名,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证件审核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证件审核。进入证件审核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证件审核时间

证件审核日期:6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0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三、审核地点

沧州师范学院安通图书馆720室

四、考生证件审核须出具的证件和佐证材料

按照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本人资格条件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由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和具备翻译资质的部门出具的中文成绩单)、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辅导员岗位的需出具党关系所在单位开具的党员证明(需加盖党关系所在单位党组织公章)或入党志愿书笔试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

五、考生需自行下载打印《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证件审核表》(附件2)并填写一份,准备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照片3张,其中1张贴在表格正面“粘贴照片处”,另2张贴在表格背面左上角。

考生需携带所需证件原件和相关材料要求装订,装订顺序由上到下为:证件审核表、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和学位证复印件、报到证复印件、党员证明、笔试准考证复印件。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考生进入面试。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弄虚作假行为要追究责任。

六、面试通知单领取

经审核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1#、2#学生公寓楼卫生间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