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及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     来源: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按照《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程序安排,经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两个环节,现将取得笔试资格和,符合条件人员未达到招聘岗位数量5倍及以上直接进入面试、专业测试的人员最终名单进行公布。具体情况见《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附件1)。

笔试时间为2020年7月29日的9:00-11:00。

在疫情期间,为保证各位考生的健康及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进行:请各位考生自行准备口罩,自入校起需全程佩戴口罩,河北省外考生需携带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证明,河北省内考生需携带个人健康码。所有考生请携带:身份证、报名缴费凭证于7月29日早7:20入校,经体温检测,身份认证后方可进校,并按照相关指示到学术报告厅领取准考证,由各考场的引领老师带队有序进入考点。其他注意事项请仔细阅读《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自主招聘考生须知》(附件2),携带好个人物品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请各位考生领取笔试准考证后,妥善保存,笔试准考证将作为进校面试的重要凭证。

具体面试时间请密切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7月23日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名单》.docx

附件2:《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自主招聘考生须知》

 附件2:《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自主招聘考生须知》.docx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众创空间家具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及直接进入面试及专业能力测试人员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