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情况及通过人员网上缴费公告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来源:     

[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资格审核情况及通过人员网上缴费公告

根据《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按照《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实施方案》的程序安排,针对各岗位特点,我校组织专家对2020年报名参加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核,现将审核通过人员名单进行公布,具体情况见《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附件1)。

由于疫情影响,为减少非必要的人员流动与接触,将现场确认环节移至录用前进行,并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缴纳报名费用,本次招聘报名费每人100元,请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按照《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费缴纳指引》(附件2)步骤于2020年7月21日早8点至2020年7月22日晚18点间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本次资格,不能进入招聘下一程序环节。请完成缴费人员自主打印缴费凭证(缴费支付截图界面),以此作为来我校参加考试入校凭证。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的相关证明、综合表现、证书等纸质材料,将于最终录用环节前统一审核,如有出现以下情况一律取消其录用资格,情节严重的将追究法律责任,学校将根据实际需要其岗位进行合理调整及补充,请各位考生及时准备材料原件并诚信报名。

1.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造假的;

2.无特殊情况,未能按照我校要求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报到证的;

3.提供的电子材料扫描件与其原件不符的。

按照《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方案》中的招聘方法,符合条件人员达到招聘岗位数量5倍及以上的专业进行笔试,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人员, 未达到5倍的直接采取面试、专业测试相结合的招聘方法。本次招聘包含的岗位是否进行笔试,将在网上缴费确认环节结束后,按照各岗位实际报名成功人数核算确定。7月23日学校将公布笔试人员名单及直接进入面试和专业测试人员名单,并公布笔试时间。待笔试结束后,所有进入下一程序环节人员及参加面试和专业测试时间将一并通知。请各位报名人员密切关注学校官网通知公告。

沧州师范学院

2020年7月17日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

附件1:《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docx 

附件2:《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费缴纳指引》

附件2:《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报名费缴纳指引》.docx

上一篇:沧州师范学院餐厅委托经营项目中标公告

下一篇:沧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