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沧州师范学院:多彩活动让国家安全教育走“新”更入“心”

发布日期:2024-04-15    作者:     来源:     

4月15日,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市委国安办、市国家安全局、市教育局等联合我校开展了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展牌讲解、有奖问答、海报陈列、文创制作、书画展示……在洪昌美术馆,一场沉浸式的“国家安全教育大课堂”正在进行中。市委国安办、市委政法委、市委网信办、市司法局、市国安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委保密机要局等相关部门紧扣活动主题,结合部门职责和工作实际,陈列知识展牌,开展国安主题宣讲,现场解答并发放各类宣传资料,提高了国家安全法治宣传影响力和传播力。

我校安全工作处、宣传部连日来积极组织各学院发挥专业优势,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融入课堂、融入日常、融入校园文化,通过主题团课、演讲诵读、海报设计、视频制作、书画创造等创新形式,营造了国家安全教育人人学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来自沧州市各界的机关干部、学生、教师、群众代表400余人入校参观学习,我校全体干部师生将分批次参加学习,在互动体验中提高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小先生课堂”两笔字练习指导||师范专业师范技能培养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最美人间四月天,我在师院想〜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