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共谱育人新曲,同奏育人新章|乐海乐器有限公司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4月12日,乐海乐器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宋华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活动。

范小振代表学校对乐海乐器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沧州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未来学校在专业建设与发展、美育教育、创业工作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将提供更多支持,希望双方保持紧密沟通与联系,推进普及音乐教育,实现产教融合,培养更多具备专业素养的音乐人才,为乐器产业注入新的活力,为乐器产业的持续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宋华表示,传承民族文化、弘扬民族音乐是乐海乐器有限公司作为民族音乐艺术教育者和民乐人的共同使命,也是乐海乐器有限公司和沧州师范学院达成校企合作的最佳契机。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为今后进一步在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乐教育、开发乐器制作材料、提升乐器声学品质等多方面加强合作拓展空间,共同推动音乐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

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宋营彬对乐海乐器的运行情况及此行目的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创业工作、对口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宋华与我校音乐学院院长王霞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后,宋华一行参观了我校齐越教育馆。

教务处、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中心及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篇:最美人间四月天,我在师院想〜开〜了〜

下一篇:共建安全屏障 共享绿色未来|我校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大手牵小手 同心筑防线”国门生物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