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市人民医院老科协为师院退休教师义诊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4月9日,沧州市人民医院老科协组织专家团队,为我校部分退休教师举办义诊。

在市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来自心内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骨科、内分泌科等5个专业科室的首席专家,为师院退休教师答疑解惑,现场诊治,制定方案,预约体检。义诊结束后,获评河北省“银发风采”提名奖的李洪臣教授说:“专家诊断准确,指导到位,真像一场及时雨,解决了我们遇到的难题。”为方便老教师,市人民医院老科协专门安排车辆接送师院原副校长、年逾八旬的张金龙教授,使他深受感动。

据市人民医院老科协赵润平会长介绍,自3月中旬市人民医院老科协和师院老科协商定建立友好协作关系以来,双方发挥本单位专业特长,互相为对方提供专业服务。我校老科协会长牛芙珍教授热情赞扬“这次义诊,开启了师院和市人民医院老科协院校互联、医教互助的新篇章。”

上一篇:共建安全屏障 共享绿色未来|我校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大手牵小手 同心筑防线”国门生物安全科普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校专业教师对崔尔庄新疆籍务工经商人员开展语言能力提升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