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与河北370英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水上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基地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赋能校企合作,近日,我校与河北370英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水上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沧州市游泳馆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沧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梁艳、沧州市建投集团副总经理邢伟、沧州市游泳潜水协会副主席张硕、沧州市游泳馆长王岩和我校教务处、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体育学院院长郑寿存主持。

范小振在致辞中表示,感谢沧州市体育局、沧州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市游泳馆、沧州市游泳潜水协会给予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水上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基地的建立架起了与河北370英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的桥梁,双方优势资源互补,将在教学、实习、实践、就业等领域深度融合,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梁艳对我校多年来对沧州市体育工作的支持和贡献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共建水上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基地是对人才培养模式的实践、提升和创新,沧州师范学院与河北370英尺体育的合作,既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支持,也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需要,对我市水上项目在大众推广、人才培养、竞赛活动等方面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370英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硕与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宏超共同签署共建协议。

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共同考察了基地设施,观看了我校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上课情况。


上一篇:快来围观,属于沧州师院的春和景明!

下一篇:爱国华侨来我校开展学术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