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爱国华侨来我校开展学术文化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08    作者:     来源:     

4月8日,在沧州市侨联的大力支持下,爱国华侨、澳大利亚廸肯大学金融系副教授李强来我校与师生亲切座谈交流。市侨联主席元革、四级调研员马艳青,党委常委、副校长范小振出席,国际交流中心主任韩丽梅主持。

座谈会上,李强与老师们交流探讨了课题项目、学科专业、论文发表等学术问题,与同学们分享了留学经历和中外文化交往情况。李强表达了与师生携手开展多样活动,助力家乡教育发展的美好愿景。

范小振对李强的交流分享表示感谢,向李强赠送了我校文创产品。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达成了多方意向。

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等师生参加活动。

李强简介:

李强,澳大利亚廸肯大学金融系副教授,研究专业:城市规划与房地产。他曾在上海财经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任教。曾应邀到同济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经贸大学等高校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上一篇:我校与河北370英尺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建水上运动项目人才培养基地

下一篇:市民宗局来我校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