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枣”秋师院!“甜蜜”开学季的这份水果拼盘顶“瓜瓜”!

发布日期:2021-09-04    作者:     来源:     

2200斤西瓜、300斤脆枣、300斤小西红柿……为了迎接师院学子返校,9月4日中午我校领导、老师在食堂门口,给返校的同学们送上了“甜蜜”的水果辅餐,欢迎他们回家。

清洗、分切、摆盘、装饰、发放……学校将3000斤水果切好装盘发放给同学们,每一个环节都满载着学校对同学们的欢迎和祝愿。

“欢迎同学们返校!”“欢迎你们回家!”“母校欢迎同学们!”……党委副书记姜忠明,后勤服务中心、学生处的领导老师,食堂工作人员们一起将一盘盘满载母校爱意的水果拼盘送到同学们手中,亲切的话语、温暖的笑容,师院学子又一次感受到了母校的关爱。

“孩子们离家远,我们后勤人就是他们的家人,我们想把自己的一点温暖和关心送给他们,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爱。”食堂孙阿姨说。

后勤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孙宏超介绍说,西瓜代表十全十美、万事圆满,西红柿寓意红红火火、万“柿”如意,脆枣象征着甜甜蜜蜜、天天开心,学校欢迎同学们回家,也祝愿同学们在新学年生活、学习事事顺利。

“母校的小举动,带给我们的确是大温暖,师院也是我的家,刚刚到家就收到了这份‘小甜蜜’,母校yyds!”收到了“甜蜜”水果的同学们都表示很开心。

上一篇:看,师院“蓝精灵”,又美又精神!

下一篇:再次见到你,依旧欣喜!——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如期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