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校长张占平到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8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开展“两转两促三思考”交流座谈会。校长张占平出席并与两个学院的干部教师展开交流。

张占平指出,如何让学院和学校发展得更好是我们每位教职员工都应该认真思考的问题。未来我校将持续按照“十四五”规划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地方性师范类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坚持“控规模、扩空间、促保障、强内涵、提质量”的总体发展思路,不断寻求内涵发展。要坚持搞好课程思政,努力挖掘课程中的思政元素,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加紧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积极发挥学院优势,结合沧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培育社会需要的人才。要注重优秀科研团队的培育工作,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让科研成果真正做到“有设计,有实践,有成果,有反响,有推广战略”。辅导员在开展工作时要做到用心用情,注重方式方法,积极发挥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作用,确保学生在学校能够高质量学习,走出学校实现高质量就业。

两个学院的干部教师在座谈会上踊跃交流发言。

座谈由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武运主持,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座谈。

上一篇:我校开展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下一篇:这个会议事关学校安全和学生返校,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