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寻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 ——我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走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6月11日,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和骆驼湾村开展“寻红色足迹、学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11日上午,在西柏坡纪念馆,党员干部在参观过程中回顾了土地改革、三大战役、七届二中全会等在中国革命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事。在由食堂改造的简陋的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孙宏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党员干部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进一步感受了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解放,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付出的艰苦卓绝的伟大努力。

在骆驼湾,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一号院和二号院,深切感受到习总书记对困难群众的深深牵挂,感受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给骆驼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实践课,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得到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书法美术作品展正式开幕

下一篇:用纯正“师院范儿”演绎“C位”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