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乡村振兴换新颜 真情慰问老党员——校党委副书记宫建军慰问我校帮扶村老党员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     来源:     

在党的百年华诞到来前夕,6月2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宫建军来到我校帮扶村——孟村县牛进庄乡东赵河村,亲切看望“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和我校帮扶对象,向他们转达了校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慰问。

宫建军来到乡村振兴服务队驻地,察看了办公和生活环境,听取了我校乡村振兴服务队的工作情况,对服务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宫建军表示学校全力支持服务队工作,希望服务队同志充分发挥工作优势,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面助力乡村振兴。一要全面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列出清单,逐一解决;二要扎根乡村,与镇村结成永远的帮扶对子,同心同德服务乡村振兴。

宫建军来到我校帮扶的党员和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对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我校帮扶责任人按照要求定期到帮扶对象家中提供服务。

在老党员张彦森家中,宫建军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张彦森入党55年来,始终牢记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张彦森表示非常感谢党的培养和照顾,他愿意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社会做出贡献。

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我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安排部署,党委班子出实招出硬招,全校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对困难党员、群众及帮扶对象的帮扶工作,加快推进农业农村领域民生工程建设进程,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向深入,落在实处。

我校组织部副部长吴春霞,孟村县、牛进庄乡相关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上一篇:“光荣在党50年” 致敬师院46颗闪亮的星

下一篇: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调研意见学习与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