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光荣在党50年” 致敬师院46颗闪亮的星

发布日期:2021-06-30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宫建军、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分别到老党员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我校46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将党中央和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及时传递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七一”前夕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慰问工作,在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一一为老党员们认真佩戴纪念章,带去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老党员们促膝长谈,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

校党委书记云电军指出,各位老党员有着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有着坚守初心、服务人民的深厚情怀;有着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胆魄风骨;有着心有大我、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有着艰苦奋斗、勤俭朴素的革命本色;有着坚决听党话、铁心跟党走的红色血脉;用一生的精力和毕生的心血,在各自岗位上辛勤耕耘,为党工作、为党分忧、为党尽责,把入党誓词转化为前进动力,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书写了属于自己的壮丽篇章,这枚纪念章佩戴荣耀当之无愧。

云电军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呕心沥血、无私奉献、矢志奋斗的前辈先贤。时至今日,各位老领导、老党员依然在牵挂着我们的事业和学校的发展,依然兢兢业业地为教育事业做贡献。希望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深入学习老党员们的宝贵精神,传承赓续好老党员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学养正、耕读至诚、根植红土、大道向前,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而矢志奋斗、再创辉煌。

老党员们也十分珍惜和重视这份荣誉,在接过纪念章的一刻,难掩激动心情。老党员们感恩党和组织的惦念,用质朴的话语和真挚的感情为党、国家和学校送去祝福。有着 55年党龄的邱铁良连连致谢说道:“感谢党的教育和培养,作为一名党员,我骄傲,我自豪。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我要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感谢共产党,没有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老党员退休不退本色,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这份荣誉至高无上!

师院46颗闪亮的星,

这些名字值得我们记住!

上一篇:学党史、悟初心、严纪律、强业务 校纪委组织开展校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专题业务培训

下一篇:乡村振兴换新颜 真情慰问老党员——校党委副书记宫建军慰问我校帮扶村老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