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颂百年党史 建时代新功 |这场演讲比赛“声”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25    作者:     来源: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引导师院青年铭记红色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激发师院人爱党爱国情怀,6月25日下午,我校举办“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9名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贴近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真挚的感情讲红色故事、谈奋斗心得、言人生体会、颂时代楷模,表达了新时代下新青年信赖党、拥戴党、跟党走的不渝初心。台上选手们慷慨激昂,字字铿锵,他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同频共振的昂扬之心在这里相映,爱党爱国的悠悠真情在这里激荡。

经过激烈角逐,各位评委遵循“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整体形象、演讲内容、演讲技巧”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其中商学院孙培熙、经济管理学院郭杰、美术学院孙静怡、生命科学学院孙洋获得一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也是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举措。活动充分展现了师院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饱满精神和青春风貌,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师院人立足岗位、践行承诺、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赛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篇: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调研意见学习与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以文化人促成长 校馆合作谱新篇——我校与沧州博物馆举行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