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院新闻 > 正文

唐山市黄各庄镇张家博乐村委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重德育树三观 育有为青年

发布日期:2021-03-01    作者:     来源:     

感 谢 信

沧州师范学院:

在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之际,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唐山市委、市政府号召返乡大学生有序到本村村委会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贵校学子19级舞蹈编导张思慧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树立了团员先锋模范形象,奉献了青春汗水和力量,彰显了青春责任和担当。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贵校学子奉献社会的品德和挺身而出的人格得到了充分体现,这得益于学校重视德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青年力量和工作信心。在此,唐山市黄各庄镇张家博乐村委会向贵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作为大学生,你们挺身而出,主动报名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与基层干部同心战“疫”,志愿服务在防控的第一线。坚守卡口、入户排查、通行证办理……展现了当代青年以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更有信心和力量战胜疫情。你们敢于站在危险前面,同在一线英勇奋战的广大疫情防控人员一道,用年轻的肩膀扛起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抗击疫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爱心和力量,保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赢得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黄各镇党委与我村党支部为大学生志愿者颁发了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证书。在这里,丰南区黄各庄镇张家博乐村党支部向贵校培养这样的好学生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全镇机关干部、党员、人民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在我村面临人手不足、干部连续作战的艰难时期,作为大学生,你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主动请战,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的新生力量,帮助办事处、配合卡口人员共同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讲奉献勇担当,风雨同舟、日夜坚守,填补了疫情防控人员人手的缺口,肩负起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人员排查、卡口值班等各项任务。在夜以继日的工作中,你们用坚韧、坚守筑起了防疫“长城”。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次抗击疫情的斗争中,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你们用辛勤付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你们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继续发扬不怕苦、敢冲锋的奉献精神,展现有胆识、敢担当的良好风貌,聚青春合力,做有为青年,助力疫情防控!

顺祝贵校事业蓬勃发展 欣欣向荣!

此致

敬礼!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黄各庄

张家博乐村村委员会

2021年2月15日

上一篇: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接续奋斗——沧州师范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

下一篇:乘势而上 再接再厉 接续奋斗——沧州师范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一)